— 比心心 —

【维勇】论有个老是往外跑的室友是什么感觉

私设勇利和披集一起特训的时期
披集第一人称视角
灵感来自于我那个老是往外跑找她老公的同桌桌
不过她俩每天都处于分手结婚失恋旧情复燃的情节之中x
想想也挺久没写了就写写x

1L楼主

如题,lz算是个学生吧,和结交好友Y在一块特训。

我和Y分到的是同一个寝室,当初我天真地松了口气以为挺好的啊。但我万万没想到,以后的日子里我的碗里狗粮一直没断过。

7L楼主

说说Y和他对象V的事吧。

其实我在挺早的时候就知道Y是V的小迷弟,还是挺无可救药的那种。

毕竟要是不能从他在他的桌上摆的手办和墙上贴满的海报,还有上次去他家过夏休期时在他房间看到的那几大箱周边推测出来,那我不就和傻逼没啥区别了吗???

28L楼主

前段时间我有个中国友人刚好和家人出国旅游,就来看看我。

我本来想叫上Y的,然后我发现,他咋不在??

我只好自个儿跑去餐厅和友人见面。

在我拍拍拍,拍得那叫一个神清气爽神采飞扬放飞自我的时候,友人突然开口了。

“这个好像是Y吧?”

我几乎想都不想就开口,“不可能啊,今早我就没看见他。”

“可是这人的打扮风格很像他啊。”

Y的私服穿得在我们那个圈子里那是比他本人还要有名的,只有另一个和他同名的男孩子的私服还有另一个男孩子的表演服可以与他媲美,他一直都是随心所欲,自成一派,怎么舒服怎么来。

我当时就想啊,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赶快看看是什么人。

一看。

妈的那分明就是Y和他对象!!!!!!

35L楼主

好像就是从那次开始,Y就老是往外跑。

我感觉我都能脑补出一集法治在线了。

昔日好友反常总往外跑,这背后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请继续关注下集…呸。

再下估计就得打码了x

49L楼主

在连续几周除了训练吃饭睡觉都见不着Y的日子里,我几乎都已经习惯了。

所以当我一推门,就看见Y各种忙活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是震惊的。

你终于记起你那个被你打进冷宫抛弃了好几周的室友了吗?!?!

56L楼主

但事实有力地证明了我他妈就是个深宫怨妇。

呸。

反正我就看着他宛如打了鸡血似的这撕一张海报,那抓一个手办地花式塞进垫着塑料泡沫的箱子里,速度堪比当初我俩快迟到时冲进训练场地时的速度。

我最后悔的是我嘴贱问了句,

“你整理这些干嘛呢?”

66L楼主

Y说,“等下V就要来了。”

哦。

你不往外跑就是因为你对象和你一块往宿舍跑吗???

你们万一要搞事情,那我怎么办呀???

大哥你看看我,

你说说你忍不忍心啊?!

77L

别问后来了。

我这个从不夜不归宿的大好青年

第一次

在外头到处瞎逛就是死活不回去

就怕看到啥不该看的

我为他们的爱情付出了多大的贡献啊!!!

80L楼主

我没有睡公园长椅!

没有睡公园长椅!!

没有!!!

92L楼主

他们俩的事我是在一次聚会时发现的吧

毕竟那戒指太显眼了

当时就想啊,

卧槽我家的大白菜终于被猪拱了啊!!

感动x

123L

我一直就希望Y能够幸福

之前在一块训练的时候

有个女孩子就挺好的,我觉得也许他们会在一起。

有次我出了点事,女孩子和Y就在外面等我,女孩子想给他一个拥抱安慰,但Y他推开了。

再之后他们就一直很尴尬了。

这事也估计不可能了吧。

再后来,Y事业上受挫,几乎决定放弃了。

V是那个时候出现的。

他几乎是把Y从绝望之中拽了出来,以一种全新的姿态重回。

那时候,我真的很开心。

再再然后,我发现

他俩在一块了。

再再再然后,

这碗狗粮太满了我吃不下!!!

听到没!!!

吃不下!!!

评论(2)
热度(103)

2017-02-01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