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心心 —

【曦澄】与谁归5

那家的金桔柠檬茶真心好喝…就是可惜店在五楼实在懒得跑一趟……躺平

5.

自从上次在江家遇上蓝曦臣之后,江澄和蓝曦臣之间的关系也渐渐好了起来,从之前见面的点头之交到现在偶尔的闲聊交谈,也算得上是有挺大的进展。

这是江澄没想到的。

不过他更没想到的是,上次魏无羡找借口跑掉丢下他去招待客户时,他对于传说中客户的女儿没啥感觉。可偏偏次日的巧遇却让他印象颇深。


“嘿江澄,有什么想吃的吗?”打着给江澄送文件的名头,实则想再打听打听昨天的事赖在江澄办公室的魏无羡眼瞅墙上挂着的钟上指针已然逼近饭点,把文件往他桌上一扔,整个人靠在旁边的沙发上。

江澄瞥了他一眼。

“江澄你说咱俩谁跟谁啊是吧?”魏无羡笑得欢快。

“你谁啊。”江澄毫不配合。

“你兄弟啊!”魏无羡痛心疾首。

“是吗?”江澄无动于衷。

“兄弟,你喜欢喝冰饮吗?”魏无羡毫不在意。

“我喜欢泡面。”江澄答非所问。

“好巧!我就是喜欢冰饮!楼下超市旁边就有一家新开的冰饮店,刚好你买完泡面还可以顺便帮我带杯金桔柠檬茶上来。多好!”魏无羡自顾自答。

江澄突然有种想把魏无羡扔出去的冲动。


可他最后还是下楼去了。

毕竟他在办公室屯的那些泡面在他们做上个项目成天成夜地窝在办公室里的时候就已经告罄,之后又过年了,在家里吃饭或者去外面应酬的时间居多,还没来的及去超市买。

只有两选项。

挨饿,下楼。

傻了才选一。

所幸江澄他们公司位置当初选的不错,楼下就有一超市,江澄熟门熟路地进去,几乎没花多长时间就已经拎着两大箱泡面去结账了。

可能是拎着两大箱泡面的样子过于智障,以至于江澄去买魏无羡那什么什么茶的时候,在前面刚付完钱转过身的姑娘愣了好一会儿。

“江总?”姑娘还是有点懵。

“嗯?你怎么在这?”江澄应声看去,原来是昨天见的那个客户女儿。

“我爸说我在家里太闲了,就让我和他一块过来。我实在没事干所以就出来买点东西。呃……江总你这是?”姑娘看了看江澄手上的很是显眼的那两大箱泡面。

“买点存货……”江澄莫名有些尴尬。

“我以前也经常吃来着。我觉得泡面里加点火腿之类的更好啊。”姑娘点点头表示理解。

“嗯,我改天试试。你现在还要去公司吗?”江澄问。

“不去了吧,我再去逛逛。”姑娘说。

“下次见。”江澄说。

“拜拜。”姑娘说。


江澄也没想到下次见的时间来的如此之快。

他刚把那两大箱泡面外加魏无羡指明要的茶全部放在茶几上,魏无羡就果断凑了过来,毫不客气地把吸管一插,泡面一拿,就去烧水了。

门口传来叩叩叩的声响。

江澄打开门一看,蓝曦臣站在门前,面上浅笑宛若高耸连绵的雪峰上积雪消融化作潺潺溪流般,整个人看起来很是斯文儒雅。

而刚刚才见过的那位姑娘在他身后走过,见此情形,眼睛放光,很是激动的样子。

tbc.

评论(3)
热度(21)

2016-08-18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