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心心 —

【双花】暗恋了好久的男神突然弯了???

*论坛体
*瞎几把乱扯
*感觉长图看起来好像有点糊啦,试着发个文字的

1L楼主

作为一个不知道咋整就成病号了然后闲得发霉天天坐旁边看别人训练的我思量再三,还是决定扯扯俩人的故事,总不能就让我一个人被狗粮塞了满嘴

更惨的是,撒狗粮的那俩人里还有个是我以前暗恋了好久的男神啊!

[突然悲伤.jpg]

36L楼主

啥情况??我没断手断脚啊???

我就是练拳的时候晒太阳晒过头脑子糊涂,忍不住哭了一场,手上沾着的土抹花了脸而已

而已!

[微笑里透露着和善无奈扎心尴尬想打人.jpg]

歪楼啦!!我不是来分享怎么伪装病号的!!!不过还是悄咪咪说句病号待遇真的贼好x

称呼一下他俩吧,一个是我男神弯了的对象s,一个是我暗恋了老久的男神z。

我从初中起就认识z,主要还是我当初班主任的功劳。因为z偏科严重,数学学得有多好,英语就有多差,于是她说起这俩科都要提一提z,正反例子都有z一份。

我们当年初中毕业的时候,她还在感叹幸好还分文理科,不然这可咋办啊

可能是当时我傻,也有可能是z长得太他妈具有欺骗性了。满心都是觉得这人咋那么帅啊,气质忧郁,长相清秀,太他妈符合我当时作为一个文艺青年的审美了。

然后我就暗搓搓跟着他进了同一所高中

再然后

暗恋对象是啥?能吃吗?

[绝望.jpg]

53L楼主

其实我当病号是有点小私心的。

因为病号们和国旗班离得比较近,平常差不多休息是坐在一起的那种。除了国旗班要练齐步走正步走以外,差不多没啥区别。

男神他就在国旗班。

[开心得冒小花花.jpg]

78L楼主

结果

病号我当是当了

可我只能看着s和我暗恋了好几年的男神在我面前怒撒狗粮???

[坚强的我就要抱抱.jpg]

85L楼主

补充一下下啦,其实我对z也没多喜欢啦,就是那种对初恋的蜜汁执着x

偷偷摸摸暗恋过一个人,之后总是忍不住会往他在的地方看吧。

就是之前心里美滋滋,现在心情复杂得……

[心情复杂.jpg]

117L楼主

咳咳回到正题。

s也是国旗班的,好像还和z同班来着。

虽然挺不情愿的,但还是不得不说s长得很帅,那种很爷们儿的帅,和z是完全俩不同的风格,可能是气场合得很吧,站在一起简直配一脸!

我刚开始还傻傻地觉得他俩是好兄弟,还蛮开心男神身边有这样的好友啦

现在嘛……

只想心疼一下傻逼的自己。

[捂心口.jpg]

169L楼主

说说我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吧

好像就是诗词朗诵大会那天晚上

s和z都是要表演的人呀,其实感觉老师可能是看他俩的脸才选的。

不得不说z穿汉服巨好看,活像个古代英姿飒爽的少侠啊/////

虽然一开口就崩人设,但是架不住颜好啊!

[啊啊啊啊啊他好可爱.jpg]

然后我就看到了

s好像有点无奈,低头亲了z额头一下。

z没躲,还开口就笑,哈哈哈哈哈哈哈亲了一嘴粉的感觉怎么样?

[笑容正在加载.jpg]

227L楼主

那天好像s发现我在看他们了,他朝我笑了笑,然后一低头,

又亲到z的额头!

[尖叫.jpg]

接下来的日子,只要s又看见我瞅着z,就开始对z亲亲抱抱摸一摸,俩大老爷们旁边都是粉红泡泡,闪得我狗眼都快瞎了。

可他俩旁边都跟瞎了眼似的,愣是看不出来,我敢怒不敢言。

我能怎么办

我也很委屈啊

[坚强的我就要抱抱.jpg]

279L楼主

我今早没吃早饭,想着干脆买点面包什么的解决一下早饭,所以队伍一解散就往小卖部跑,一进去我就看到z坐在旁边小桌上喝奶茶玩手机

我眼睛一亮,z一个人诶!

我赶紧加快了往人堆里挤的步伐,打算抓紧时间多瞅他几眼。

结果干劲满满地好不容易从人群里挤出来,就看到s那个阴魂不散的混蛋又他妈坐他旁边了

还牵着手呢!!

心塞塞的。

[绝望.jpg]

283L楼主

这里我想强烈建议食堂阿姨能不能别把早饭糊的乱七八糟,让我们这些可怜的单身狗吃好,而不是吃狗粮吃到饱。

[心情复杂.jpg]

357L楼主

最近居然感觉自己习惯了他俩天天秀恩爱的事情???

还觉得有点可爱…

当然s是有点,z是可爱

412L楼主

继续扯扯我男神小可爱和那个凑不要脸的小日常。

我们班上表演节目是练拳,于是我们这些病号是属于只要不跑丢就没人管的那种。

所以快到饭点的时候国旗班教官就顺带捎上我们,把我们一个个送回各班,各找各教官。

这里悄悄插一句,是不是基地教官十个里有九个是弯的,尤其是国旗班的那个教官,特别热衷于捡肥皂。

那教官一路上和一个男的病号开玩笑,号称愿意让国旗班的男生给他捡肥皂,吓得人恨不得马上跑回班上。

教官故作惋惜,多么享受的事情怎么就不懂得珍惜呢?

z在后面偷笑,看到s转头,很自然地比了个小心心。

我在旁边怀疑人生。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撕掉小心心.jpg]

469L楼主

好像讲了蛮多甜甜的呀…

那就来说说那个抢走我男神的混蛋的糗事吧x

我们班因为三个班合在一块练拳,必须要用音响啦。好像是因为没带,然后就拜托国旗班顺便带来呀。

国旗班来得蛮快

不是因为我时时刻刻关注男神动向才知道的,而是因为s手上拎着的音响放的音乐太他妈引人注目了,一路走下来回头率百分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1L楼主

你们能想象一个沉着脸的爷们姿势标准地走着齐步敬礼,手里拿着的音响放着猪猪侠的主题曲的画面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再让我笑会儿

512L楼主

想想我曾经暗恋z多久啊,再瞅瞅s和z才认识多久,这就把人给拐走了,我能不气吗

我放心口惦记了老久的白菜就这么被猪给拱了

[捂心口.jpg]

520L楼主

但是我很高兴啊。

男神就算弯了也是我男神,是我最喜欢的人。

而现在他遇上了一个他喜欢并且喜欢他的人。

多好

[比个小心心.jpg]

Fin.





评论
热度(35)